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唯乐婴幼儿营养包钙铁锌同补·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好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8月15日 17:21来源于:中婴网
分享:

一、营养包是什么?

在婴幼儿辅食中添加的含高密度多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矿物质)的补充品,称为“婴幼儿辅食营养补充品”,也叫“营养包”,通俗一点就是补充人体所需各种微量营养素。

国内外营养学界研究表明,通过强化食品,辅食营养补充等方法,改善辅食的营养成分,可大大减少儿童体重不达标、生长发育迟缓以及贫血的发生,促进儿童的体格和认识能力的发育。

二、吃营养包有什么好处?

现在咱们生活水平提高了,严重营养不良的孩子已经基本见不到。可是营养不平衡导致的缺钙、缺铁、缺锌、身体抵抗力低、生长缓慢的孩子仍然常见。调查发现:在三岁以前,城市孩子有五分之一的患有贫血,农村更高,有五分之二。另外,维生素A的供给量不足每日建议摄取量的60%,目前孩子近视、弱视、抵抗力低下等现象,都与之相关。

爱唯乐婴幼儿营养包钙铁锌同补·营养均衡 助力宝宝好成长!

由此可见,在宝宝处于成长阶段,营养包对宝宝的成长是非常有必要的,尤其是优质营养包。优质营养包,爱唯乐是其一。爱唯乐婴幼儿营养包,优质进口原料,富含多种微量营养素,维生素A、D、B1、B2均衡营养,钙铁锌三效合一助力成长,品质有保障妈妈更安心。

爱唯乐遵从“关注生命最初1000天、爱唯乐优多健康、1000天全程护养”的经营理念,始终恪守“全球甄优、自然健康、呵护妈妈、优养宝宝”的产品理念,作为孕婴健康产业的整合者,从原材料采集到生产,坚持甄选全球优质的研发与产地资源,采用优质的原料,与制造商和品控机构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关系,保障了产品的品质优化。

爱唯乐婴幼儿营养包,以卓越好品质为宝宝成长健康加码助力,贴心守护,一路相随,千万妈妈的放心之选!

温馨提示:本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文章和图片来源:中婴网

中婴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