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优孕儿优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宝宝更聪明 妈妈更漂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8月2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孕妇的膳食结构非常关键,需要满足身体的不同营养需求,为了帮助准妈妈们更好的适应孕期,孕妇奶粉是个不错的选择。孕妇奶粉作为针对孕妇特别研制的奶粉,从多角度提供孕妇所需的维生素、钙铁锌等矿物质、DHA以及其他营养元素。下面给大家推荐澳优孕儿优奶粉,营养全面均衡,宝宝更聪明,妈妈更漂亮。

澳优孕儿优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宝宝更聪明 妈妈更漂亮

澳优是澳优海普诺凯荷兰乳业集团旗下的奶粉品牌,拥有得天独厚的奶源优势,及强大的研发实力和严格的质量安全控制系统,品控达到欧盟的严格标准。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对母婴人群倾注爱心和关怀,为其带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产品。

澳优孕儿优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宝宝更聪明 妈妈更漂亮

澳优孕儿优奶粉,是根据孕前期、孕期和哺乳期妇女的特殊营养需要配制,采用全乳糖、全植物油、低脂配方,口味清淡易消化,特别是其中的4大优孕因子,及时为宝宝和妈妈提供全面充足的营养,强化铁的含量,可以预防缺铁性贫血,添加低聚果糖,帮助维持肠道健康,减少烦人的孕期便秘发生,还添加叶酸和维生素C,促进母子营养高吸收。

澳优孕儿优奶粉:营养全面均衡 宝宝更聪明 妈妈更漂亮

澳优孕儿优奶粉,富含孕产妇所需DHA、锌、钙、维生素E等25种营养元素,不但补充母亲的膳食营养需求,维持身体健康机能,更利于帮助胎儿正常生长发育,全面平衡孕期所需营养,适合妈妈们的肠胃消化,缓解孕期反应,增益宝宝免疫力,是准妈妈补充营养的好选择。另外,有意向者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