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oye乐源机器人 父母贴心的育儿小助手•宝宝的童年好伙伴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1日 11:0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社会的发展,儿童早教市场是当下人工智能消费市场很大的一片蓝海,目前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早教智能类产品,再加上人工智能化元素的发酵,儿童早教智能产品也迅速的发展起来,比如儿童早教机、平板电脑等等几乎人手一份。

loye乐源机器人 父母贴心的育儿小助手•宝宝的童年好伙伴

loye乐源机器人致力于儿童智能产品研发,儿童原创内容制作,儿童数字化内容平台运营,开拓优质教育资源,包括早教机等产品及其教育内容、互联网平台(APP:嘉宝果)及内容运营(公众号:乐源、乐源育儿),为孩子的身心健康发展、素质教育发展保驾护航。

loye乐源机器人 父母贴心的育儿小助手•宝宝的童年好伙伴

并且,loye乐源机器人还拥有打造原创IP、与喜马拉雅、吴老师讲故事、育儿经、口袋故事等合作,内容上线优酷、爱奇艺等大型平台,并与格灵教育等平台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儿童数字化内容平台等优质内容,加上旗下嘉宝果APP是首家教育机器人平台,拥有专业的运营团队,超60万用户注册用户活跃,每天递增几千用户量。同时也是父母贴心的小助手,宝宝的童年好伙伴。

乐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