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 形象生动•萌趣十足宝宝们爱不释手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08月25日 14:17来源于:优秀妈咪
分享:

说到宝宝奶瓶,生活中我们常见的材质有玻璃、PP、PPSU、硅胶、不锈钢等等,很多有经验的宝妈们也会根据宝宝不同的成长阶段为他们选择更适合的小奶瓶,比如在宝宝一岁左右可以学习独立喝奶的时候,一款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可是少不了的哦!

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  形象生动•萌趣十足宝宝们爱不释手

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采用高品质PPSU为主要材质,它是一种无定形的热性塑料,具有高度、透明性、高水解稳定性、不含双酚A,耐高温等优势特点,奶瓶本体为薄茶色,十分轻便且耐摔,非常适合淘气宝宝使用,深得一众宝妈们的认可!

当然,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的有点可不止于此哦!它不仅拥有高品质,还拥有“高颜值”哦!作为一款卡通造型设计的小奶瓶,它涵盖了消极、青蛙、小狐狸、小熊等多个造型,每个造型又都分为多个颜色,形象生动,萌趣十足,宝宝们爱不释手!

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  形象生动•萌趣十足宝宝们爱不释手

据悉,法国优秀妈咪卡通PPSU奶瓶上市以来备受认可,广大代理经销商朋友们纷纷抢单订货,在各家门店铺货以来反响强烈,终端销售火爆,深得消费者好评,高端品质尽显!

优秀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