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 解决妈妈的烦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09月02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作为宝宝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婴儿用品,保护着宝宝私密并且重要的部位,分为纸尿裤、拉拉裤、纸尿片。拉拉裤又称成长裤、学步裤,对于好动的宝宝来说,拉拉裤的裤型设计的比纸尿裤好,穿着比较贴身,又有弹性,方便宝宝的活动,还能帮助妈妈减轻劳累,让宝宝轻轻松松学走步。推荐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解决妈妈的烦恼。

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 解决妈妈的烦恼

好奇HUGGIES®纸尿裤是美国金佰利旗下的纸尿裤品牌,公司努力提供最优秀高品质的产品,从每一个细节为宝宝考虑,致力于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让宝宝在他的世界无拘无束的自由探索、发现、快乐地成长。好奇金装纸尿裤,始终遵守同样的理念,给中国宝宝带来世界级的关爱,送给成长中好动的宝宝最好的呵护。

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 解决妈妈的烦恼

拉拉裤主要是考虑到宝宝活动能力逐渐增强之后,为了适应宝宝爬行、站立、走路和跑步等行为而设计的。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分别为男女宝宝尿湿位置的不同而更有针对性的设计,柔软贴合宝宝的娇嫩肌肤,棉柔感清爽透气外层,高倍呼吸孔更透气,保持宝宝肌肤干爽,加倍舒适,不担心宝宝会O型腿。

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 解决妈妈的烦恼

美国好奇HUGGIES拉拉裤,360度加倍弹力腰围设计,方便宝宝运动,不论宝宝怎么动,依然合身服帖,专利魔术腰贴,可反复粘贴、调整腰围,无需宝宝躺下或是脱掉鞋子就能换,含芦荟绿茶天然护肤精华,保护宝宝幼嫩的肌肤,独有彩色印花侧腰围和精致可爱的图案,尿湿提醒,让妈妈能方便的看到宝宝尿湿的情况,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好奇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