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踏儿童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 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儿童运动品牌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9月15日 13:47来源于:美通社
分享:

安踏儿童(anta kids)近日正式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秀场,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儿童运动品牌。大秀以“少年顽家”为主题,延续了品牌“顽出成长”的主张,汇聚世界各地极具代表性的儿童,鼓励他们表达态度,释放少年“顽”力。

安踏儿童亮相2020纽约时装周 成为第一家登陆纽约时装周的中国儿童运动品牌

作为专业的儿童运动文化品牌,安踏儿童在本次纽约时装周主打“运动机能风”,结合奥运灵感和最新科技设计,挖掘儿童与生俱来的自信与充满能量的特质,推出“顽家·源、顽家·耀、顽家·能”三大系列,以国际化的视野继续引领运动童装的发展潮流。国际先锋潮流设计师品牌Opening Ceremony更“顽”力相助,这也是OC第一次和中国童装品牌合作。将奥运梦想注入产品,是促成双方合作推出跨界联名系列的前提。

知名演员陈小春应采儿夫妇、国际超模Alessandra Ambrosio、Coco Rocha、Candice Swanepoel等纷纷变身“少年顽家”亮相安踏儿童秀场,闪耀纽约时装周。(美通社,2019年9月10日纽约)

美好景像、美通社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