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掌握国际童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07月13日 08:53来源于:中国孕婴童网
分享:

奋斗不息,成长不止!2019年6月30日, ROOKIE 2020春夏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会展中心非凡启幕。永兴东润(中国)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阮宝超、总裁兼CEO陈强、总裁王家聪、Nike、Converse、Levi's、Haddad美国的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止步

ROOKIE创立于纽约,以得天独厚的品牌优势,开创全新的国际品牌童装集成模式及一站式购物体验。2012年ROOKIE来到中国,为中国童装市场注入新的理念,并依托中国团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专业的运营能力,迅速在大中华区发展壮大,开拓出宏伟的事业版图!“只为更非凡”,ROOKIE从未停止成长的脚步。如今ROOKIE带着2020年国际时尚潮流,继续向前迈进!

时尚大show,掌握国际潮流风向

发布会主秀场以运动公园为设计灵感,更宽阔的表演空间,更多变的动线编排,营造更出彩的视听感受。别出心裁的舞台设计搭配炫酷的灯光效果,这是一场运动与时尚完美融合的视听盛宴!

Levi’s主宰童年时尚

Levi’s CNY系列率先引爆现场,灵动酷炫的舞狮队与小童模热闹互动,带来龙腾虎跃的中国新年氛围。Levi’s 2020年春夏新品,依旧延续了Levi’s独特的时尚休闲态度,演绎出童年的时尚与活力。

掌握国际童装时尚风向!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非凡落幕

Converse诠释街头潮流

富有个性、不随潮流,街潮味十足的滑板表演,与Converse倡导的品牌精神不谋而合。Converse展示了不惧权威,洒脱不羁的街头文化,以及最新最in的街头时尚潮流,将fashion show推入高潮。

Nike绽放运动时尚

酷跑与轮滑接连出场,为T台注入活力跃动。Nike 2020年春夏新品,持续更新运动时尚风向。运动的热血沸腾与休闲随性融为一体,专业运动与休闲并重,Nike所追求的这一理念,在T台尽情绽放。

Jordan制霸赛场街头

一场酷帅的街舞篮球表演,展示了Jordan的篮球基因,以及Jordan在篮球场上不可替代的地位。专业与品质兼具、功能与时尚并行,无论是篮球场上亦或是户外街头,Jordan都是时尚主宰。

Hurley演绎假日风情

阳光、海浪、清新的印花,以冲浪文化为代表的Hurley,出色演绎了海边度假风情,让大家尽情感受游乐于海滩的欢乐时光。

ROOKIE 2020年春夏新品发布会已圆满落幕,此次发布会为中国童装行业树立了最新国际时尚风向标。未来,ROOKIE还将继续引领中国童装领域,ROOKIE从未止步!ROOKIE只为更非凡!

美好景像、中国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