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丹麦Arla有机奶粉,让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爸”道的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06日 15:06来源于:和讯新网
分享:

在孩子眼里,每位爸爸都是超级英雄,无论在外面如何威严,在家里都用最温柔的方式为孩子遮风挡雨,用他“爸道”的方式,诠释着对孩子的爱。而每位父亲“爸道”的方式也不尽相同,有的威严如山,有的柔情似水……丹麦Arla有机奶粉理解每一位父亲的良苦用心,以皇室御用的健康品质,让父亲的“爸道”更安全。

丹麦Arla有机奶粉,让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爸”道的爱

丹麦Arla有机奶粉 丹麦皇室御用


对于父亲来说,爱是竭尽所能给宝宝想要的美好;父亲表达爱的方式有千百种,丹麦Arla有机奶粉就是其中的一种爱。Arla作为全球知名的有机乳品商,拥有自家牧场,全程有机把控,严守“1000法则”,让牧场中每一头奶牛都拥有1000平方米的生活空间,从水源、土壤到牧草,都有1000天的转换期,让奶牛在Arla自己的牧场中健康、自然生长。Arla有138年的有机历史,2014年获得丹麦女王亲自颁发的“丹麦皇室御用”殊荣。

丹麦Arla有机奶粉,让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爸”道的爱

丹麦Arla有机奶粉 0添加0担心


丹麦Arla有机奶粉始终坚持0激素、0化肥、0农药,甄选天然100%的有机营养配方,只为中国宝宝能更好地健康成长。并荣获欧盟、丹麦、中国三大有机认证,给每位宝宝如初生般的纯净呵护。

丹麦Arla有机奶粉,让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爸”道的爱

丹麦Arla有机奶粉 更有机


丹麦Arla有机奶粉,让每一位宝宝都享受到“爸”道的爱,这种爱虽然没有甜言蜜语,没有承诺保证,但可为宝贝上天入地做英雄,遇到原则问题从不放纵。丹麦Arla有机奶粉帮助家长呵护宝宝每一天的成长,让爸爸的爱更多一点。

文章和图片来源:和讯新网

和讯新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