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滋滋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精致配比营养·宝宝更容易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19年10月08日 14:41来源于:羊滋滋
分享:

今天是寒露,露已寒,将为霜,自此,告别秋高气爽,开始天寒夜长,人们更加需要保护好身体。寒露节气悄然到,多喝羊奶身体高。羊滋滋羊奶粉别错过。

羊滋滋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精致配比营养·宝宝更容易吸收

羊滋滋羊奶粉是湖南欧比佳营养食品有限公司旗下推出的品牌产品之一,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全产业链的建设和布局,现已在湖南长沙、内蒙古呼伦贝尔、爱尔兰都柏林拥有三座大型产业基地。在全国建立起了广泛的网络布局,拥有经销商客户近3000家,分销覆盖逾10000家专业婴童门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1500个县域市场。

羊滋滋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精致配比营养·宝宝更容易吸收

羊滋滋羊奶粉源自优质萨能奶山羊,严格参照母乳的成分进行成分配比,精致配比各种营养素,宝宝更容易吸收。全程GMP万级包装车间,采用“巴氏杀菌”法,将大部分治病毒菌杀灭,又不破坏鲜奶中的各种活性营养物质。

羊滋滋羊奶粉纯羊乳蛋白配方     精致配比营养·宝宝更容易吸收

羊滋滋羊奶粉使用国际领先的低温喷雾干燥技术在真空下生产,每罐奶粉经由真空,充氮气工序后才封罐,每罐奶粉还需逐一经X光检验,确保无菌、无异物,方可出厂;采用微晶多重脱膻和清敏技术,奶纯、无膻不过敏,品质更有保障。

羊滋滋羊奶采用纯羊乳蛋白配方,添加OPO结构脂、膳食纤维、胆碱、叶酸等多种营养元素,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羊滋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