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崔特健凝胶Q丸多种配方·营养均衡 全面满足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10日 10:44来源于:崔特健
分享:

DHA、钙铁锌、鱼肝油、维生素、蛋白质是母婴门店营养品组合的主力阵营。而崔特健几乎涵盖了营养品的所有单品集合,而且,每款产品在出厂前均历经数十道工艺检测,从成分、配料、加工到包装、出厂确保各个环节安全可靠,高质高端。崔特健凝胶Q丸是您信得过的好产品!

崔特健凝胶Q丸包括藻油DHA、富锌、乳钙、果蔬AD、益生元乳钙、鱼油凝胶、果蔬铁,天然食材精华萃取,无污染,经过特殊工艺打造,加工过程中不添加防腐剂、色素、香精,鱼的造型,充满童趣,均衡营养。

崔特健凝胶Q丸源自高端科技,可咀嚼性软胶囊技术,可锻炼宝宝咀嚼力,又能提升营养食品的趣味性;多项混悬系统专利技术,有效防止营养流失,保证质量。

崔特健凝胶Q丸多种配方·营养均衡 全面满足宝宝成长健康

广州一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婴童营养品、母婴用品研、产、销于一体的集团性公司,拥有多条进口自动化生产设备、检测设备,并引进一批经验丰富且拥有多年母婴行业销售、管理经营人才。

崔特健凝胶Q丸,市场前景大,产品有吸引力,亮点十足,适用范围广泛,自带爆款光环!在各大母婴门店全面铺货后,迅速成为众多母婴门店的爆款产品,为门店带来丰厚利润!现面向全国火爆招商,欢迎广大朋友与我们洽谈。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崔特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