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蓝象儿童睡衣排汗吗?今天为你揭露小蓝象儿童睡衣真面目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0日 17:02来源于:亲贝网
分享:

据介绍,自2012年成立至今,小蓝象作为排汗睡衣的开创者,一直以解决孩子爱出汗的问题为己任,旗下专门研发生产儿童排汗睡衣,包括婴儿、小童、大童排汗睡衣三大系列,睡衣种类涵盖广泛,包括连体衣、爬爬服、睡袋、上衣、防踢被、睡衣套装和马甲背心等等,春夏秋冬四季都能给爱出汗的孩子全面而贴心的呵护。

相信很多妈妈听到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内心会有些小激动,因为一旦小蓝象可以帮助妈妈们解决宝宝爱出汗的问题,孩子舒服,作为妈妈的您也不会再为此烦恼了。那么,小蓝象排汗睡衣真的排汗吗?今天我来为你揭露它的真面目。

小蓝象儿童睡衣排汗吗?今天为你揭露小蓝象儿童睡衣真面目

全新速干面料——hinos- everyday(中文名叫蓝魔纺)

2012年 ,小蓝象同美国Invista公司合作,在速干材料COOLMAX面料基础上,研发出来的。该面料拥有COOLMAX面料的高效吸汗排汗性能,又克服了速干面料质地较硬的缺陷,更加的柔软舒适。

小蓝象快速排汗的原理是将纤维截面做成凹槽状,利用其产生的毛细作用,使汗水经芯吸,传输的作用,迅速转移到织物的表面并发散,从而达到导湿快干的作用。

A:小蓝象排汗睡衣采用的是功能性排汗面料,利用功能性纤维凹槽结构快速吸汗排汗,专为爱出汗的人群特别是孩子研发的新一代面料。而纯棉睡衣是棉纤维面料,由于棉本身吸湿不排湿的天然缺陷,人体大量出汗后会长时间湿漉漉地黏在身上,导致身体产生不舒适感,也很容易着凉感冒。因而对于运动人群和爱出汗的人群尤其是孩子很不友好。出汗问题长期得不到解决,不仅孩子身体感觉不舒服,而且容易造成孩子免疫力和抵抗力的下降。小蓝象排汗睡衣就是为了弥补纯棉吸汗不排汗这个缺陷,给孩子更多的选择。

小蓝象排汗睡衣是吸汗排汗的功能性面料衣物,因而在给孩子选择尺码时应根据小孩身高、身材来选择,一般选择贴身的合适尺码,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排汗效果会更佳。

小蓝象排汗睡衣属于特殊功能性面料,在正确穿着与洗护的情况下,排汗功能不会因为穿着时间长短而变化。在洗涤时,轻柔手洗最佳,如果机洗建议使用专用洗衣袋。请勿使用任何柔顺剂,请勿使用含有硅油类的洗涤剂。避免接触尖锐物品。

自小蓝象排汗睡衣发售以来,小蓝象排汗全新理念应逐步被更多爸爸妈妈们所接受,据相关媒体报道,小蓝象在各大商场的销量都名列前茅,很多爸爸妈妈们给予了小蓝象排汗睡衣非常中肯的评价,家有爱出汗的孩子可以入手一件试试。

文章和图片来源:亲贝网

亲贝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