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19日 09:5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开放和家庭育儿观念的改变提升,母婴行业的市场逐渐增大,母婴用品店成为许多投资人选择创业项目的首选行业。母婴用品店在选址方面有一定的技巧,并不是每一种店铺都适合开在商业中心等繁华地带,因为不是每个创业者的启动资金都充足,那么,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1、选址的时候要重视圈层,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问题。可以调查这个地段的人口和消费水平是否会影响店铺今后的盈利,从细节入手,小区的主要居住人群,老人、年轻人、宝宝、孕妈等人群做一个大致的细分。

2、如果在选址的时候没有时间、精力做问卷,那么就可以选择观察的方式。去人口密度大的地方,反复观察几个同行店铺就能对消费者需求有一定的了解,当观察地段的人流量越多,生意也会更加的火爆。

3、 除了考虑到开店的商圈,还要考虑店铺的商品与经营,人流量多和能否留住顾客是两个概念。比如当你的店铺租金没有那么充足的时候,就会选择成熟度高的中高档小区,那么这个时候在进产品的时候会更加偏重中高档产品。

经营指南:开母婴店在选址前要做哪些准备?

母婴店选址的7大误区

1、一步差三市,有些地方相差一点点就相差很多,拐弯的地方要慎重选择;

2、店面最好选择靠右边的,人们习惯靠右走;

3、主要客流需横穿街道的店面也要小心,车辆来往不安全,孕妇或抱着宝宝的妈咪都不方便;

4、离地面较高,台阶数过多的店面不要选,孕妇及小孩子都爬楼梯时都会感到不便;

5、店主经常换的店面不建议选用。不要逞能以为别人做不好自己去做一定没问题。如果选址有了问题,往往是“事倍功半”的生意 ;

6、太矮的店面要小心,会让顾客感到压抑而不愿久留;

7、有上下层的店面也要注意,除非面积每层都在40平米以上,让顾客觉得楼上值得逛,不然没几个孕妇愿意爬上爬下。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