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址 > 正文
童装实体店选址很重要,童装店开在什么地段比较好?
行业编辑:清芷
2019年10月30日 15:5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开店地点的选择,对许多门店来说都是非常关键的,选址是开店环节中特别需要注意的一项工程,因为,对于实体店来说,门店的位置一旦定了下来,就不能轻易的改变,那么,童装店开在什么地段比较好?

一、学校、幼儿园等人多一点的地段

学校、幼儿园附,能够锁定儿童消费群体,当然这时候近应侧重选一些适宜幼儿园或许校园孩子身高穿的衣服。

童装实体店选址很重要,童装店开在什么地段比较好?

二、商业街、步行街

客流量大,黄金地段,适宜做一些中高层次的童装,如果后续店铺经营经营的好、懂得做活动、做营销,应该会获得不少的收益;但是,好地段,相对应的租金也必然很高。

童装实体店选址很重要,童装店开在什么地段比较好?

三、农贸市场邻近和城镇

农贸市场附近人流量非常大,但是,这里的主要消费人群是中老年人和家庭妇女,他们往往是来去匆匆、精打细算的过日子;城镇消费者鉴于经济水平地低于大城市,大多这类人群大都都会重视价格,因此,建议开在农贸市场邻近和城镇开的童装店卖一些经济实惠的品牌童装比较好。

童装实体店选址很重要,童装店开在什么地段比较好?

四、市,区妇婴医院(或大医院,有产科的)附近

这类店铺很显然就是针对初生婴幼儿的生意。一般我们建议选择做专业的婴幼儿产品,例如,婴儿衣服,被褥,食品,奶粉,奶瓶,尿片……店铺稍微大一些(20-30平),尽可能地让客人一站式消费。

当对于童装店的选址,投资者还需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加以选择,毕竟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美好景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