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0月31日 17:16来源于:妈咪网
分享:

给予多元化营养摄取同时训练咀嚼及吞咽能力,对于正在迅速发展的婴幼儿是非常重要的!帝祥认为找对时机,适时添加辅食,能够帮助婴幼儿成长发育更顺利、头脑聪颖、身体壮壮。目前市售辅食种类繁多再加上各个品牌强调的重点不同,该如何选择?怎么挑才是最合适的?想必这是家长们头痛的问题。

对于食品,国家对于食品制定了许多相关规范(预包装食品标签通则GB7718、预包装食品营养标签通则GB28050、预包装特殊膳食用食品标签GB13432等),目的就是要保护消费者,避免厂商因相互竞争而胡乱标示添加,欺骗消费者,损害消费者权益。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进口食品比较安全,是真的吗?

我国对进口食品(包括:港、澳、台地区)、食品添加剂以及食品相关产品实行严格的标准管理和进口检验检疫制度。进口食品到达口岸后,国家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要依法按照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实施检验,凡是检验不合格的进口食品都禁止入境,会在口岸退运或是直接销毁。所以帝祥认为经过口岸重重检验进来的进口食品是相对安全更有保障的。

帝祥来自宝岛台湾,1998年进入台湾母婴产业,是一家专售婴幼儿辅食的公司。为更好服务内地市场,2009年在深圳成立「深圳帝祥商贸有限公司」。帝祥秉持懂妈妈与爱护宝宝的心,致力于研发解决亚洲宝宝喂养问题的功能性辅食,以「爱的营养大师」米精华品牌系列产品为辅食添加期的宝宝提供科学的营养照顾。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帝祥深耕婴幼儿辅食十多年,经验丰富,拥有专业研发、生产团队搭配完善的销售体系。所有产品源自各领域的专业团队:医师、药师、营养师、大学营养教授、通过多项国际认证食品大厂、销售管理,并依据亚洲宝宝健康成长所需的营养来研发调配,打造营养价值更高的婴幼儿辅食。

『帝祥』以【爱心、营养、丰富经验】为品牌核心,从爱出发,用安全又营养的辅食为全世界妈咪轻松解决宝宝成长中的常见喂养问题,以此作为研发依据,并且把宝宝安全、健康放在首位。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民以食为天 食以安为先」,食品提供我们能量及营养,同时带来生命的动力。对于婴幼儿辅食的安全营养的重视,『帝祥』更看重!『帝祥』每批生产的产品均经过重重考验:原料检验、工厂自主检验、营养师官能品评、第三方检验机构SMQ/SGS、进出口检疫,保证全部合格才会送至消费者手中。

此外,帝祥于2017年筹组台湾自有生产线,更严格控管产品质量。2018年完成马来西亚清真食品认证(HALAL认证),同时生产技术全面升级——EHP酵素水合工艺。2019年更是前往东南亚参加泰国食品展(THAIFEX-World of Food Asia),同年荣获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风味评鉴所(iTQi)风味绝佳奖章认证。帝祥正一步一步的前往国际,向全世界推广来自中国的优质辅食。

帝祥米粉:来自宝岛婴幼儿辅食,致力解决宝宝喂养问题

作为专业级的宝宝辅食品牌,帝祥米粉帮助宝宝健康成长。宝宝在对的时机添加辅食,能满足宝宝成长所需的营养摄取,同时训练咀嚼吞咽能力;选择对的辅食给予,是非常重要的!给予合适又安全营养的辅食,奠定宝宝健康的基础,成长不落人后。

文章和图片来源:妈咪网

妈咪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