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名权威力荐 给宝宝喝含有活性营养的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1月04日 09:25来源于:网络
分享:

众所周知,母乳是宝宝最好的食物,含有丰富的营养素,可以满足宝宝生长发育所必需的能量和营养,具有不可替代的完美性。在2019年6月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儿科胃肠病、肝病和营养大会上,中国营养学会妇幼营养分会主任委员汪之顼教授指出,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因子,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与会专家们也都表示了相似的观点:母乳活性营养对婴幼儿发育至关重要,是亲和人体的营养。这一发现,标志着母乳研究迈入了活性营养的时代。

千名权威力荐 给宝宝喝含有活性营养的奶粉

回顾母乳研究历史,同时也可以看出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研发历程。其中,母乳研究的第一阶段是含量研究,重点探讨母乳中的基础营养成分,如能量、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等;第二个阶段是配比研究,重点分析母乳中的营养配比;第三个阶段则是分子结构研究,如添加OPO结构脂,从分子结构还原自然,OPO比例超过40%黄金占比,可以促进关键营养元素吸收高达98%,减少约50%钙皂生成,推动钙质更好吸收,强健骨骼,保持宝宝肚肚舒适,有效降低哭闹;而第四阶段则来到了对母乳活性营养的研究。

母乳活性营养研究发现,母乳中含有数百到数千种不同的生物活性营养,这些活性营养部分可以被消化吸收、兼具活性功能和营养价值,有些不被消化吸收的则发挥生物活性功能。这些生物活性营养正是母乳的神秘力量,能帮助宝宝促进肠道微生态和免疫功能的发展,促进宝宝脑智力的发展,而且还能促进宝宝对母乳中营养素的吸收。例如,gsMO是母乳中一种非常重要的乳源活性因子,可以作为“诱饵”吸附并带走婴幼儿肠道中的病原体,参与肠道微生态的自然构建和免疫保护,从而支持婴幼儿增加保护力。而α-乳清蛋白则亲和人体,易于消化吸收和利用,能促进对铁、锌等营养元素的吸收,从而提高宝宝对营养的吸收力。

千名权威力荐 给宝宝喝含有活性营养的奶粉

作为有着100余年历史的全球母婴营养品行业领导者,惠氏营养品一直遵从“尊崇母乳,研究母乳,学习母乳“,并于2019年7月推出新一代活性配方奶粉蓝钻启赋,依托长期大量的前端科研投入和极其严苛的品质管控,结合大于40%黄金占比的有效OPO和乳源活性因子 gsMO,使这一超高端经典品牌在顺应宝宝自然生长方面激发出新的活力。一经上市,蓝钻启赋获得了爱尔兰政府授信的“爱尔兰品质典范”, 荣膺“爱尔兰瑰宝”称号,并通过了爱尔兰 Origin Green 认证。活性营养,亲和人体,蓝钻启赋现已成为了众多中国妈妈共同信赖的选择!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