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健康小零食:营养的好搭档,乖嘟嘟机能饼
网友分享:Kitty
2019年11月12日 17:12来源于:乖嘟嘟
分享:

孩子在6个月以后,会慢慢出现流口水、咬东西等现象,稍不注意,细菌就会趁机而入,所以这个时候,爸妈们可以给宝贝们准备些营养小零食,如乖嘟嘟机能饼,不仅可以享受美味,吃的营养,还可以缓解孩子乳牙萌出的不适,锻炼孩子的抓握能力和咀嚼能力。

健康小零食:营养的好搭档,乖嘟嘟机能饼

乖嘟嘟机能饼精选优质原料,组方科学,经过多重工序,精心制作加工而成,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维生素、膳食纤维等,帮助孩子补充成长所需营养素,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码助力。

健康小零食:营养的好搭档,乖嘟嘟机能饼

乖嘟嘟机能饼,醇香酥脆,软硬适中,可以锻炼孩子的咀嚼能力;形状也是经过科学设计,方便锻炼孩子的自行抓握能力;好消化、易吸收,不易上火,可以搭配牛奶、米糊

健康小零食:营养的好搭档,乖嘟嘟机能饼

乖嘟嘟机能饼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食品安全有保证,密封性好,安全又卫生,便于携带和储存,广受孩子的喜欢的,想要代理合作的朋友,欢迎留言和咨询!

乖嘟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