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初拾光饮料营养品配方多样·合理配比 为宝宝健康赋能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初拾光
分享:

为了造福更多的妈妈,适合更多的消费者,台州早慧用品有限公司经过两年多的深入研究,推出了“初拾光”营养品品牌,初拾光饮料营养品作为主打产品之一,优选原料,合理配比,营养均衡,为健康赋能。

初拾光饮料营养品配方多样·合理配比 为宝宝健康赋能

初拾光饮料营养品系列,产品涵盖活性铁、活性锌Zn、活性好钙Ca、多维D3柳橙汁饮料、DHA藻油等配方单品,台湾进口,配方多样,营养丰富,有微量元素、矿物质、维生素、益生菌等多种宝宝成长所需营养素,助力宝宝茁壮成长。

初拾光饮料营养品配方多样·合理配比 为宝宝健康赋能

初拾光饮料营养品系列,所选原料经过了严格的审核和检验,从源头确保纯净、天然、安全。多种口味,口感好,不易上火,宝宝更喜欢,妈妈更安心、放心。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食品安全有保证,品质好,值得信赖。

温馨提示:以上为产品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该品不能代替药物,还请理性阅读。

初拾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