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启蒙搭档牛初乳+钙咀嚼片科学配比易消化 帮助宝宝顺利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启蒙搭档
分享:

现在大部分的宝妈都比较年轻,非常注重宝宝的营养均衡问题,会在孩子成长过程中增加一些营养品,牛初乳相信很多宝妈都不陌生,让宝宝适当的补充一些牛初乳,可以帮助宝宝顺利成长。启蒙搭档牛初乳+钙咀嚼片,不仅含有牛初乳,而且添加了钙的成分,双倍营养双倍健康。

初乳,是新生儿来到人世间的口食物,也是妈妈给宝宝的最好、最珍贵的礼物。牛初乳具有与母亲初乳非常相似的成分与功效,是母牛分娩后3天内的乳汁,那么牛初乳有哪些作用呢?

启蒙搭档牛初乳+钙咀嚼片科学配比易消化 帮助宝宝顺利成长

1、增强抵抗力和免疫力;

2、促进生长发育和提高智商;

4、调节血糖;

5、增强体质、提高运动性能;

6、病后和术后恢复;

7、调节肠道菌群。

“启蒙搭档”包含乳酸钙,乳矿物盐,葡萄糖,科学配比易消化,营养均衡易吸收。

启蒙搭档是广州贝乐妈咪爱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有效公司旗下品牌,专注于孕婴童营养品研发和销售及生产,秉承“宝宝好营养,妈妈更放心”的企业理念,孕婴童的营养健康作出更大贡献。

启蒙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