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品质保证 给宝宝的健康添砖加瓦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成长者1号
分享:

儿童免疫力低下,很容易生病,所以,所以家长一定要密切关注娃的一举一动,适当的多进行运动,同时补充乳铁蛋白,能够抗微生物、促进肠道发育、促进铁吸收、调节免疫。

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由成都童焰汶珈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研发生产,通过多重安全认证,坚守产品品质,给宝宝的健康添砖加瓦。

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品质保证 给宝宝的健康添砖加瓦

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配料:牛初乳粉、脱脂乳粉、全脂乳粉、乳清蛋白粉、低聚果糖、食用葡萄糖、乳铁蛋白。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采用独立小袋包装,每一罐有30小袋,方便携带,随时随地可以给宝宝补充营养。

成长者1号乳铁蛋白调制乳粉由专业研发团队,精研臻致平衡配方,在十万级GMP制药标准的高洁净生产车间生产,自然绿色,更健康,更安全,更放心。

成长者1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