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葆肤安婴儿洗发露植物柔润·安全温和 贴心呵护宝宝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1日 09:14来源于:葆肤安
分享:

宝宝的皮肤天生娇嫩,需要专业的沐浴产品,宝宝的沐浴产品要是天然性高,温和无刺激的,如葆肤安洗发露系列,包含洋甘菊、芦荟两种配方,高级舒缓植物柔润。

葆肤安洋甘菊舒缓洗发露

洋甘菊有清凉、镇定、安神、脱敏之功效。葆肤安洋甘菊舒缓洗发露中含丰富洋甘菊精华,温和清洁头皮与头发,添加特级冷榨茶籽油,抗过敏、消炎,深层渗透,滋养毛囊,养发护发,杀菌止痒。

葆肤安婴儿洗发露植物柔润·安全温和 贴心呵护宝宝肌肤

葆肤安芦荟柔润洗发露

芦荟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植护佳品,含多糖和多种维生素,对人体皮肤有良好的营养、滋润作用,可柔软收敛肌肤,保湿消炎等。葆肤安芦荟柔润洗发露取卡拉索芦荟精华,结合茶籽油,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眼睛和娇嫩肌肤,能够保持头皮湿润娇嫩,头发光滑清爽。

另外,葆肤安洗发露中还加入植物去屑除菌成分,不含硅油等化学成分,过水性好,低泡易冲洗,不残留。植物养护,弱酸性PH值,可帮助减少奶痂,保持皮肤滋润,不破坏头皮天然油脂,安全温和,柔润,贴心呵护。

葆肤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