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久春堂固体饮料药食同源·性质温和 给宝宝自然健康的呵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2日 14:28来源于:久春堂
分享:

为了提高孩子身体素质,呵护健康发育成长,许多家长们在孩子饮食营养方面下足功夫,比如选用久春堂药食同源固体饮料等,天然食物滋补,助力孩子强身壮体好成长。

久春堂固体饮料系列,有山药鸡内金、轻火乐等多种配方单品,均选用药食同源食材为原料,草本植物配方,性质温和,配比科学,给孩子自然健康的呵护。

久春堂固体饮料药食同源·性质温和 给宝宝自然健康的呵护

久春堂山药鸡内金固体饮料

以山药、鸡内金为主要原料,用于健脾消食开胃、补气清肠,或脾胃虚弱引起的积食、厌食、消化不良等,温和调理,让孩子吃饭香、有营养。

久春堂轻火乐固体饮料

以金银花、菊花、蒲公英等为主要原料精制而成,用于清火、消食、助消化等,身体消化通畅,营养才更容易吸收。

久春堂固体饮料药食同源·性质温和 给宝宝自然健康的呵护

久春堂固体饮料,药食同源配方,采用微晶工艺制作,含量高、分子小,吸收率是普通剂型的2倍,口感清甜,健康天然,品质卓越!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久春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