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2日 15:36来源于:创商网
分享:

2019年12月31日上午,“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冠名专列在长沙高铁南站正式首发。在宜品集团领导、蓓康僖企业领导、永达传媒领导以及现场嘉宾的见证下,“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项目启动仪式圆满举行,这寓意着乳业新贵蓓康僖正以“中国速度”提高品牌知名度。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在高铁场地里,我们看到车外印有蓓康僖纯羊奶粉LOGO,可以感受到此次品牌宣传的力度。一入车厢,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整齐排列的椅套上统一印着蓓康僖纯羊奶粉LOGO。并且在高铁站的候车楼,进出口,人行通道等,只要有LED屏的地方,都能见到蓓康僖的身影。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在高铁首发仪式上,蓓康僖奶粉领导梁星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蓓康僖是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牌、并荣获2019世界乳品创新奖-“最佳低过敏奖”、是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金鹰卡通战略合作伙伴。蓓康僖秉承着“为健康体质、聚全球品质”的企业使命,开创性地与中国铁路局合作品牌专列,通过中国高铁完善的平台搭建,实现渠道共存,成功加速了辐射全国的品牌战略布局。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梁星先生发表重要讲话图

高铁霸屏,品牌魅力持续升温

新年伊始,蓓康僖布局高铁广告投放战略,助力品牌腾飞,蓓康僖广告强势霸屏高铁媒体品牌宣传高地。这次投放,以省会城市高铁站点为主,在候车室内的LED显示屏内滚动播放,让蓓康僖的品牌理念停留在来往乘客的脑海里,且持续提升蓓康僖的品牌形象。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项目现场合照图

蓓康僖+高铁,开启纯羊新时代

此次蓓康僖冠名高铁,实现了蓓康僖品牌与高铁名片的有效结合,双方在“安全度”、“前进力”和“高效率”方面的内涵高度匹配,两者的合作必将进一步拓宽消费者与品牌的接触面,有利于消费者更加深入地了解蓓康僖,选择蓓康僖。打铁还需自身硬,蓓康僖纯羊奶粉将继续做好产品,做优服务,严控食品安全,满足国人日益增长的奶粉需求,做消费者信得过的品牌。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项目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蓓康僖纯羊奶粉,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蓓康僖纯羊奶粉是国内少有的100%纯羊奶配方,从满足中国消费者日益增长的高品质生活需要出发,紧贴宝宝的营养需求和健康成长的追求,为宝宝带来全面的健康呵护,不断超越,不断创造新的高度,让专业成就品质,让品质促进信任。

2020年蓓康僖纯羊奶粉高铁首发  推动品牌新升级

在快乐的旅途中,有蓓康僖一路同行。2020年,欢迎大家与蓓康僖偶遇!

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