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安婴童草草本泡浴膏安全无添加 全面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4日 10:27来源于:安婴童草
分享:

家有小宝贝,健康问题始终的宝妈们最关心的!那么,如何才能以更安全健康的方式守护宝贝们的成长健康呢?小编告诉妈妈们,不妨家中常备安婴童草草本泡浴膏哦!

安婴童草草本泡浴膏根据中医调理养生理念研制,采用中药材提取物配方食品级无菌生产,一瓶安婴童草泡浴膏由204克药材熬制而成,相当于10包普通药材的总量,开启中药泡澡高效利用时代,15年技术沉淀,22道复杂工艺,480分钟精心熬制,安全无添加,温和不刺激,不用煮直接泡,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绿色护成长!

安婴童草草本泡浴膏安全无添加 全面守护宝宝成长健康

同时,安婴童草草本泡浴膏还拥有多款配方单品哦,如壮体型、 益体型、宣体型、爽体型等,全面守护成长健康!目前,该系列产品正在火爆招商中,门店上货不可错过哦!

【温馨提示】本品为保健用品,不能代替药品和医疗器械治疗。

安婴童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