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给宝宝打造安全喂养环境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04日 15: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母婴市场中奶瓶的种类众多,什么材质的奶瓶更加适合宝宝使用呢?玻璃奶瓶、PP奶瓶、PPSU奶瓶、硅胶奶瓶等都是常见的奶瓶,PPSU奶瓶耐用、透明度高、耐摔更加适合好动的宝宝使用,轻便易携带,也适合让稍大些的宝贝自己抓握进食。PPSU材质的奶瓶更加安全,给宝宝打造一个安全的喂养环境。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给宝宝打造安全喂养环境

小袋鼠巴布硅胶手柄PPSU自动宽口奶瓶,特设奶嘴材质硅胶手柄,宝宝可随意咬嚼,安全无毒。柔软易握,灵活随动,锻炼抓握能力,增添喝奶的乐趣,让宝宝爱不释手。独特巧致芒果造型,贴近自然的仿生形态,刺激宝宝的视觉和思维。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给宝宝打造安全喂养环境

小袋鼠巴布PPSU自动宽口奶瓶,采用美国苏威PPSU原料,耐摔耐高温,品质保证。萌萌蘑菇盖,人体工程学设置椭圆形凹面,容易抓握,不易滑落。防尘防污染,在储藏和携带过程中保持奶嘴清洁。可爱蘑菇造型,亲近大自然,锻炼宝宝的想象思维。

小袋鼠巴布PPSU奶瓶给宝宝打造安全喂养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

小袋鼠巴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