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乐氏宝宝纸尿裤柔软透气·加倍舒适 心呵护宝宝成长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乐氏宝宝
分享:

乐氏宝宝是一个专业专注于卫生护理用品研发生产的品牌,旗下主打产品乐氏宝宝纸尿裤,用心呵护您的宝贝,让孩子成长更出众。

乐氏宝宝纸尿裤精选独特亲肤柔棉表层,更加柔软的呵护宝宝肌肤,柔软又透气的外层有效保证尿裤的气体流通,确保宝宝小屁屁不会闷热,保持干爽,加倍舒适。

乐氏宝宝纸尿裤柔软透气·加倍舒适 心呵护宝宝成长

乐氏宝宝纸尿裤采用弹力双重立体护围设计,可有效减少大腿和纸尿裤的接触面积,减少肌肤摩擦,杜绝伤害宝宝肌肤,让孩子更加自在的玩耍。

乐氏宝宝纸尿裤采用360°弹性腰围,更加完美的贴合宝宝腰部,不紧勒,不松弛,自由伸缩,随心所动,双重防漏设计,有效防止漏尿,宝宝活动再多,小屁屁也干爽舒适。

乐氏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