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悦萌动纸尿裤更懂宝宝成长需求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悦萌动
分享:

对于宝宝穿纸尿裤,最让宝妈头疼的估计就是,纸尿裤太厚不透气会造成宝宝红屁屁,火爆婴童网小编给大家推荐悦萌动DM净芯因子纸尿裤,更懂宝宝成长需求,远离红屁屁。

悦萌动品牌,产品涵盖纸尿裤、悦动裤系列,轻薄防漏,羽柔舒适,DM因子芯体,独具特色。DM因子(diatom)是一种具有分子筛结构的材料,该种结构:具有极强的物理吸附和离子转换性能!能有效的吸附尿尿所产生的异味、能够预防红屁股。

悦萌动纸尿裤更懂宝宝成长需求 让宝宝远离红屁屁困扰

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剖析一下DM因子的作用:

1.抑菌消炎:核心原理就是使细菌真菌失去了生存的电荷微环境,而彻底杀死细菌真菌的新型抗菌方法,而达到抑菌消炎的作用。

2.清洁去异味负:离子被称为空气维生素,在复合负离子技术中具有“分子筛”作用的除味功能材料,吸附分解氨气,改善纸尿裤局部小环境。有效解决宝宝红屁屁、闷热潮湿、红肿过敏。

3.预防红屁股,缓解尿布疹:,解决了普通纸尿裤因内部通风透气性差引起内部环境高温高湿脏臭, 成为细菌温床的问题,对预防宝宝红屁股喝尿布疹具有良好效果。

通过DM的三大功能相互作用,从而帮宝宝解决红屁屁,让宝宝的在炎热的夏天也可以肆意的玩耍。

悦萌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