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配佳营养素系列多种配方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5日 11:41来源于:优配佳
分享:

宝宝的智力、视力、食欲、成长、骨骼、牙齿、体质、免疫力等方方面面的发育和成长都离不开营养补充,充足的营养是健康成长的有力保证,优配佳品牌用最优秀的技术,给宝宝提供最出色的营养,匠心打造优配佳营养素,营养搭配,成长加倍!

优配佳营养素系列多种配方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需求

优配佳营养素系列精选天然优势原料,经过多种严格工艺加工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科学配比,营养全面均衡,为快速成长期的宝宝们提供专属的营养补充。

优配佳营养素系列多种配方 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需求

优配佳营养素系列富含五大配方单品,锌+多维、铁+VC、钙+D3、DHA+ARA、AD+维生素,充足的钙、铁、锌、维生素、DHA等营养元素,助力宝宝成长健康,让宝宝成长更出色!

均衡的营养才能给宝宝健康的未来,优配佳营养素系列源自全球先进的科学成果,为宝宝提供优质的营养需求,致力于解决宝宝成长过程中遇到的健康问题,只为宝宝健康成长存在。

优配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