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水果味 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6日 10:54来源于:沃迪贝比
分享:

小孩子牙齿发育尚未完善,如不加强护理,很容易出现龋齿、疼痛、口臭、等多种口腔问题,让宝妈们操碎心。为了孩子的口腔健康,妈妈们不妨试试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安全呵护,清新水果味道,孩子不抗拒。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以金盏花、茶叶、燕麦氨基酸、木糖醇、薄荷、海藻糖、乳酸杆菌、乳双歧杆菌、维生素C、茶多酚、西吡氯胺为主要成分,特含抑菌因子,有效抑制金黄色葡萄球、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等细菌滋生,清洁口腔卫生,呵护口腔健康!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高效抑菌+水果味 呵护宝宝口腔健康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专为成长设计,独家配方研制,采用食品级配方,不含氟、酒精等化学成分,温和不刺激,非常安全。木糖醇+草本+益生菌三重防护,改善口腔环境,告别龋齿、小黑牙等多种烦恼。

沃迪贝比口腔抑菌喷雾剂,随身携带的喷雾装,零食后、饭后、刷牙后、睡前只需喷一喷,清理细菌残留,抑制口腔中细菌滋生,帮助牙齿及时修复,从根源有效解决儿童口腔困扰。另有草莓味、葡萄味、水蜜桃味三种口味,孩子更喜欢哦!

沃迪贝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