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触感柔软·贴身呵护 专为学步期的宝宝精心设计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6日 10:51来源于:德儿舒
分享:

孩子的成长是很快的,并且在不同的年龄会有不同的需求,只能天天躺着的婴儿阶段,穿纸尿裤是最为方便的,而在宝宝稍微长大了点之后,就得开始学习走路了,这个阶段爸爸妈妈要给宝宝买成长裤或者是学步裤。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就是专为学步期的宝宝精心设计的,拥有亲肤舒适表层,触感柔软,不伤孩子幼嫩肌肤,三片式结构设计,裤体轻薄,穿着无束缚,活动更自由。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触感柔软·贴身呵护 专为学步期的宝宝精心设计

锁水不漏是纸尿裤必备的特点,德儿舒弹力好玩裤,不仅强力吸收,持久不漏,而且吸量更大,瞬间导流,均匀分布,不起坨不断层,给宝宝“全芯体验”。

德儿舒弹力好玩裤,快速吸收不粘肌肤,360°弹力护围,贴身呵护,不走位、不脱落,怎么动都不怕漏,并有高效透气层,排出尿热湿气,给带来小屁屁轻盈干爽体验,宝宝舒适,妈妈更安心!

德儿舒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