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和堂凝胶糖果系列 打开健康成长启蒙之窗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6日 11:04来源于:五和堂
分享:

做父母的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健康聪明,在成长阶段,儿童的脑发育和身体成长及营养吸收等都是至关重要的。为了保证孩子全面健康的成长,很多妈妈给孩子选择五和堂凝胶糖果。

五和堂凝胶糖果系列有复合益生菌、DHA藻油等多个配方单品,甄选优质原料,经多重工艺严格加工而成,充分保留原料中的营养成分和营养纯度,给孩子带来健康的营养源泉。

五和堂凝胶糖果系列  打开健康成长启蒙之窗

五和堂复合益生菌凝胶糖果

主要配料:果葡糖浆、结晶果糖、食用明胶、水苏糖、纯净水、葵花籽油、食用甘油、山梨糖醇液、食用色素(二氧化钛)、酸奶香精、单,双甘油脂肪酸酯、益生菌[动物双歧杆菌(bb-12)、罗伊氏乳杆菌(DSM17938)、嗜酸乳杆菌(NCFM)、保加利亚乳杆菌、鼠李糖乳杆菌、婴儿双歧杆菌] 。

产品特点:

1、科学调配,多重呵护:六联益生菌+水苏糖。

2、高活菌含量:每粒生产时添加不少于100亿活菌数。

3、口感好,孩子喜欢,方便喂养和携带。

4、适用于便秘腹泻、消化吸收不佳、乳糖不耐受、服用抗生素等多种常见问题。

五和堂凝胶糖果系列  打开健康成长启蒙之窗

五和堂DHA藻油凝胶糖果

主要配料:DHA藻油、叶黄素酯、果葡糖浆、食用明胶、水、葡萄糖、食品添加剂(甜菊糖苷 甘油 山梨糖醇) 。

产品特点:

1、科学配比叶黄素酯、DHA,每粒含DHA藻油200mg,足量补充脑部及视力发育所需的营养。

2、美国原装进口马泰克藻油,纯净、健康、安全。

3、低糖型,更呵护成长健康。

4、不含EPA,不添加防腐剂。

成长就像是人生赛道,而营养则是成长所需的能量助推器,五和堂凝胶糖果专注下一代健康成长,帮孩子更快一步认识世界,给爸妈带来更轻松的育儿体验。

五和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