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倍乐源自德国技术的魔肤棉柔巾 呵护宝宝新年健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6日 13: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孩子,每一位家长都希望给予最好的。在纸巾的选择上,更是慎重选择。因为:普通纸巾附带的“物质”比较杂,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所以,在他们比较小的时候最好还是选择专门针对婴幼儿群体的棉柔纸巾吧!丝倍乐魔肤棉纸巾,可以加倍呵护宝宝新年的健康。

丝倍乐源自德国技术的魔肤棉柔巾  呵护宝宝新年健康

作为洗护用品行业中的企业,我们深知:每一个细节都应该严格把控,确保产品质量过关,为消费群呈现一款正在“安全、放心、好用”的产品。

丝倍乐隶属于江苏科立隆非织造布科技有限公司,这是一家拥有非织造研发中心,非织造深加工,非织造设备制作的多元化公司。

丝倍乐魔肤棉柔巾,采用的则是源自德国的技术,北美日本超净纤维,以及优质竹棉等等独特工艺制造而成。

丝倍乐源自德国技术的魔肤棉柔巾  呵护宝宝新年健康

我们上面提到了魔肤棉,很多人不知道这个是什么。魔肤棉抑菌保湿白色符合材料,与魔肤天然抑菌本色符合材料从35g-100g都能做到极致柔滑亲肤。而全棉、汉麻、大豆以及粘胶纤维棉只能够做到30-35g柔软亲肤,没有丝滑感。魔肤棉是母婴棉柔巾以及纸尿裤表层的高性价比优选材料,在市场中备受青睐的哦。对于婴幼儿来说,亲肤感强且无刺激,不掉渣的纸巾才是最好的选择。而丝倍乐则是母婴用纸最好的选择。

丝倍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