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07日 13:1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爱彼爱在2019年纸尿裤市场中取得不错的成绩,能够取得如此成绩爱彼爱非常感恩于合作伙伴的认可,感谢同行的监督以及消费者的青睐。在新年到来之际,爱彼爱纸尿裤龚经理携全体员工送上真诚而美好的祝愿。愿每一位追梦者都能够实现自己的新年愿望,同时也祝愿大家:家庭和睦美满,事业腾飞兴旺,身体健康如初。

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爱彼爱纸尿裤龚经理恭贺母婴经销商群体:鼠年大吉

当下纸尿裤市场产品参差不齐,质量问题更是频繁。爱彼爱纸尿裤本着专注于宝宝肌肤健康护理的初衷,组建“AYBIAY爱彼爱亚洲婴幼儿肌肤研究中心”,经过多年的研究、生产测试等等,终于生产出将更柔、更薄、更透气、更天然的爱彼爱纸尿裤呈现给大家。爱彼爱纸尿裤上市后,备受关注,成功吸引众多家长的青睐与推崇。

爱彼爱2020新春恭祝:全国宝宝健康成长每一步、快乐相伴每一天!

宝宝的肌肤十分脆弱,厚度只有成年人的三分之一,只有加倍的呵护才能够保证他们肌肤健康,才能够保证他们健康成长每一天。

在2020年,爱彼爱将更近一步,为市场推送更为贴合宝宝肌肤的纸尿裤产品。如果你有兴趣了解爱彼爱纸尿裤,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

美好景像、爱彼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