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rla有机奶粉用爱呵护婴幼儿健康 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8日 14:22来源于:恩施新闻网
分享:

每一个宝宝的降生,都包含了一个家庭全部的爱。父母最大的希望就是宝宝身体健康,不能让宝宝受到一丝丝的伤害;在宝宝的成长过程中,宝宝的一举一动都牵动着父母的心,可往往会有很多事会让家长感觉到力不从心。成长的过程中需要爱与呵护,Arla有机奶粉体贴妈妈们的心,用爱呵护婴幼儿的健康。

Arla有机奶粉用爱呵护婴幼儿健康  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

Arla有机奶粉来自于丹麦自己的有机牧场。作为高端婴幼儿有机营养品牌,Arla在奶源上从不吝啬,为宝宝甄选全球优质的丹麦有机奶源。在丹麦拥有自己的有机牧场,这里始终坚持“1000”法则,牧草必须经过1000天的自然转化,做到绝对0添加才能给有机奶牛作为有机饲料;有机奶牛可在牧场中悠闲的散步,每头奶牛也享有1000平米的草地。百年传统的散养养殖方式已成为这片土地上的传承。正因为有机奶牛稀少,所以产出的奶才滴滴精华;一次成粉的技术保证营养不流失,为宝宝生长发育提供能量。

说到Arla有机奶粉就不得不说说它的质臻有机配方。Arla一直致力于婴幼儿营养健康领域的研发,奶粉中添加了GOS:FOS=9:1黄金配比益生元组合和有机全乳糖,在保护宝宝口腔健康的同时增加肠道活力,能有效减少与钙离子结合的概率,帮助宝宝吸收钙和脂肪,减少硬便的发生几率;科学配比的关键营养素DHA,活力小脑袋,帮助宝宝多方位成长;Arla有机奶粉用卓越的科技成就保护宝宝的健康成长,更加温柔地呵护宝宝的健康。

也正是因为有如此出众的有机配方,才让Arla有机奶粉获得了妈妈们的认可。在众多权威的母婴论坛上还获得了千万妈妈推荐,汹涌而来的好口碑,让Arla有机奶粉俨然成为母婴界的C位代表!在宝妈圈里,给宝宝喝Arla有机奶粉已成为一种风潮!

为了能给宝宝更好更全面的保护,守护宝宝健康成长,Arla有机奶粉一直秉承着初心,一直以来始终以安全优质的好奶粉吸引着消费者。Aral始终在坚持用卓越的品质保护每一个宝宝健康快乐成长。

恩施新闻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