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肴草莓味泡芙 好吃美味口口满足·根本停不下来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9日 10:33来源于:童肴
分享:

欢乐童年怎么能少得了零食的加持?让孩子开心快乐的成长从来都不是什么难事,今天,火爆网小编与各位宝妈分享几款好吃美味又健康的小零食,作为给孩子们的新年礼物再合适不过啦!

童肴草莓味泡芙   好吃美味口口满足·根本停不下来

童肴泡芙

选用优质材料精制而成,包含丰富均衡且满足生长发育的多重营养,如蛋白、膳食纤维等,松脆可口,有原味和草莓味两种口味,多种口感体验,一个接一个,吃到不停嘴!非油炸,无添加,更健康,妈妈更放心。

童肴草莓味泡芙   好吃美味口口满足·根本停不下来

童肴酸奶小溶豆

原料取自纯有机水果和酸奶,采用益生菌配方,采用FD冻干技术,保留了益生菌的活性,添加益生菌不少于1×10^6CFU/g,更好吸收和消化,易拾取吞咽,锻炼孩子眼手协调。有原味、猕猴桃味、蓝莓味、草莓味四种口味,入口即化,酸酸甜甜,爽口十足,很受孩子们的喜欢。

童肴,致力于儿童食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以健康、自然、营养、美味出发,不断创新、不断努力,为孩子带来更多美味享受,深受家长们和小朋友的喜爱,现童肴食品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朋友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童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