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赋佳儿蒲公英颗粒 植物营养好吸收·成长更给力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09日 11:34来源于:美赋佳儿
分享:

一进入寒风凛冽的冬季,大家纷纷开启进补模式。小孩子身体成长快、新陈代谢快,更应该补充补充营养,一来是抵御冬天的寒气,二来是为来年春天生长发育攒足劲!除了日常饮食营养丰富之外,还可以给孩子补充药食同源营养,比如美赋佳儿药食同源颗粒这种,多重营养,温和调理,孩子会长得更健壮哦!

美赋佳儿蒲公英颗粒  植物营养好吸收·成长更给力

美赋佳儿药食同源颗粒系列,有甘草桔梗、金银花、牡蛎山药、蒲公英、山楂鸡内金五大黄金单品,精选药食同源优质食材,古法工艺制作,科学配方,以中医理论为基础,萃取精华,经过多重先进的生产工艺精制而成,富含维生素、膳食纤维、矿物质等元素,为成长添足动力!

美赋佳儿蒲公英颗粒  植物营养好吸收·成长更给力

美赋佳儿药食同源颗粒系列,坚持以原料特有属性为基础,合理搭配,颗粒细腻,易冲调易溶解,口感清清甜甜,孩子喜欢。很多家长都知道,人体其实对铁、锌、钙等这一类营养补充剂吸收效率有限,而山楂、山药等这些食材是健脾开胃促吸收的,可以提升人体对营养素的吸收效率哦。

美赋佳儿药食同源颗粒,植物浓缩营养成分,更亲和人体,不添加白砂糖,安全护齿,关爱孩子口腔健康。特别添加益生元,消化吸收率更高,每日足量补充,均衡吸收,护航成长健康!

美赋佳儿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