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优贝得婴童营养品品类丰富营养全 为宝宝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09日 11:48来源于:优贝得
分享:

随着新一代年轻父母育儿观念的的转变,专业的营养品开始更多的走入有宝宝的家庭,为成长健康全面守护!“优贝得”,专业婴童营养品品牌,多款佳品畅销终端市场,深受父母青睐,高品质彰显!

优贝得,汤臣雅蓓药业(广州)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深耕婴童营养品市场多年,旗下产品不仅品质过硬,品类亦是丰富,涵盖了营养包、凝胶糖果、咀嚼片、营养粉等多个系列,每个系列又有多款配方佳品,秉承精选原料的重要性,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富含丰富好营养,工艺精湛,易消化吸收,营养补充更快速,更科学!

优贝得婴童营养品品类丰富营养全 为宝宝成长健康全面守护

目前,“优贝得”旗下不少产品已成线下母婴门店爆款,为门店带来滚滚红利!如乳铁蛋白、DHA凝胶糖果、乳钙凝胶糖果、钙咀嚼片、益生菌粉等等,深得宝妈们的认可,纷纷将其一款、多款的带回家,在易生病的秋冬时节,为孩子们的成长健康送上一份更贴心的守护!

如今,崭新的2020年已然开启!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作为线下母婴门店老板的你是否已做好终端布局了呢?在营养品方面,不妨就交给“优贝得”吧,多款佳品强势齐发,一站式满足你的上货需求,更多惊喜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优贝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