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触感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0日 11:30来源于:好幼佳
分享:

家里有了娃,每月开销可是蹭蹭的往上涨,奶粉、纸尿裤就占了大头,尤其是纸尿裤每日至少要消耗5/6片,所以啊,选择一款好用的适合自家宝宝的、性价比高的纸尿裤是重中之重,比如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好用不贵,备受青睐。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触感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那么,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都拥有哪些产品优势呢?

0.2mm超薄透气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采用全芯体设计,不断层不起坨,轻薄如羽,亲肤透气。

棉柔面层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采用3D凸点柔软表层,触感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妈妈好安心。

亲肤柔软,高透气材质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全系外层采用热风无纺布,更柔软,更透气,爱宝宝,给宝宝最柔软的呵护。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超薄透气·触感细腻,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屁屁透气,用芯呵护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薄薄的瞬吸芯体来自住友+三大雅+巴斯夫高效吸收因子,快速吸收并牢牢锁住尿液,不回渗,不起坨。

科学尿显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拥有科学尿湿显示,反应更快速,看得见更放心。

好幼佳云柔舒薄婴儿纸尿裤是福建省天润生活用品有限公司旗下品牌产品,严格遵循自然与环保、舒适和安全的产品理念,给消费者提供钻石版品质的婴护产品,成为亿万妈妈用心呵护与关爱孩子的精心选择!

好幼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