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能量搭档蓝帽软胶囊 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好吸收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1:28来源于:能量搭档
分享:

家有小宝贝,营养一定要跟得上!那么,宝宝们成长所需的优质营养都来自哪里呢?除了饮食上的科学搭配,专业的营养保健品也是稍不了哦,比如它——能量搭档蓝帽软胶囊!

能量搭档蓝帽软胶囊   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好吸收

能量搭档蓝帽软胶囊共有两款产品——鳕鱼肝油软胶囊及富维尔牌维生素A维生素D软胶囊(1-3)岁,皆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精选多种天然优质原料,地道选材,严格把控!根据成长需求科学配比多种营养元素,由严格工艺精制而成,营养均衡全面,易消化吸收,口感好,易于宝宝接受!

崭新的2020年已然开启,线下母婴门店上货更需优选爆款方可制胜终端!能量搭档蓝帽软胶囊,蓝帽认证,值得信赖,给力护成长,必将为门店带来滚滚红利,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能量搭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