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紫僮营养滴剂饮液系列 呵护健康好成长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0日 11:59来源于:紫僮
分享:

孩子成长阶段的营养摄入是很多新手爸妈较为关注和重视的问题,在日常生活中,孩童很难从食物中摄取充足的营养素或不能充分吸收利用,以致能量缺乏、营养失衡,其所带来的危害和影响也不可小觑。对此,紫僮推出了营养滴剂饮液系列,解决孩童营养摄入不均衡的问题,呵护健康好成长。

紫僮营养滴剂饮液系列   呵护健康好成长

紫僮滴剂饮液系列,有维生素D3+钙、铁+VC、酵素优益菌、活性锌、DHA藻油五大配方单品,甄选优质原料,科学添加,合理配比维生素、钙铁锌、DHA等成长所需的重要营养元素,全面均衡,为成长提供充足营养补充。

紫僮滴剂饮液,经多道严格工艺加工制作而成,不添加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确保品质安全。液态形式,更亲和人体,营养更易消化和吸收利用,小棕瓶包装,减少氧化,高度保留营养纯度和活性,减少流失。

成长关键期,营养不能缺席!紫僮滴剂饮液系列,根据孩童体质特征和口感设计,口味适宜,孩子更喜欢,妈妈喂养更轻松。

紫僮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