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温和易吸收 宝宝补锌更高效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0:37来源于:佳贝爱尼
分享:

锌是儿童生长发育的必要元素,锌对味觉和食欲发生作用,锌参与肝中维生素A的动员,缺锌会导致孩子出现不好好吃饭、胃口差、挑食等情况,所以,及时补锌是关键,而针对孩子补锌这个问题,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很专业哦。

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以乳酸锌原料,温和易吸收,队肠胃无刺激,生物利用率高,科学配比多种营养成分,经过多种工艺制作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优质安全,营养健康。

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温和易吸收 宝宝补锌更高效

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是一家经过国家食药监局认证的蓝帽保健品,具有补充锌的保健功能。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特别采用桔子口味,散发淡淡清香,小朋友们有非常喜欢吃。

你家孩子也不爱吃饭,没有胃口吗?就给他选择佳贝爱尼BB仔牌锌软胶囊吧,吃饭不挑食,身体倍棒棒。

【温馨提示】:以上成分内容为科普知识,仅供消费者参考学习,不代表产品功效,请消费者理性阅读,以上产品不能代替药品。

佳贝爱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