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是营养包?惠因美母婴营养包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11日 11:34来源于:惠因美
分享:

营养包是国家卫生部推荐给添加辅食阶段宝宝的膳食营养补充剂产品。营养包含有钙、铁、锌,维生素等营养成分,能够很好的补充宝宝的营养,所以,是很多家长都会给宝宝喝的。惠因美营养包口感好,含量高,种类齐全,深受宝妈的喜爱!

什么是营养包?惠因美母婴营养包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为了宝宝得到营养更全面,变的更聪明,很多家长会选择给孩子补充惠因美营养包,共有DHA、益生菌、多种维他命益生菌、锌+VB、钙+D3等多个单品,精选天然优质食材,经先进技术精制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等成分,科学配比,安全健康,营养丰富,全面呵护宝宝成长健康!

什么是营养包?惠因美母婴营养包 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惠因美营养包根据需求研制,富含丰富的钙、铁、锌,维生素、DHA、益生菌等高密度的营养元素,坚持给孩子补充,对孩子身高体重,贫血,智商,免疫力等影响非常大,惠因美营养包,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温馨提示:以上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阅读!

惠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