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适合宝宝春季时候吃的辅食推荐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好营养·更好吸收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3日 10: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肠胃非常敏感,发育不完善且不成熟,很容易出现一系列的问题。每当宝宝肠胃出现问题,家长就十分焦心。所以,在宝宝能够添加辅食的时候,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养护肠胃,让宝宝好消化、好吸收,身体更健康。

适合宝宝春季时候吃的辅食推荐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好营养·更好吸收

我们都知道,益生菌是对人体有益的活性微生物,定植在人体的肠道后,能够调节、维持宿主微生态平台,维护肠道健康。

适合宝宝春季时候吃的辅食推荐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好营养·更好吸收

同时,米稀由于热水冲调之后能够迅速糊化,更加有利于消化与吸收。雅倍健益生菌米稀系列,精选天然优质原材料,通过精湛工艺制作而成,不添加任何的色素、防腐剂以及香精等等,独有的益生菌成分不仅仅可以有效调节肠道健康,还可以让宝宝吃的好,身体倍儿棒。

雅倍健益生菌米稀,还特别添加了多种维生素、钙铁锌等等,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健康。新年新开始,让宝宝的健康从辅食开始吧!

雅倍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