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科学配比·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加分
行业编辑:清芷
2020年01月25日 13:24来源于:浣熊可可
分享:

现如今,市面上的辅食种类花样繁多,除了大家常见的米粉、米乳之外,又刮起了“米稀”热潮,不仅食用方便,而且营养丰富,如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优选原料,科学配比,营养丰富,好吸收,非常受欢迎。

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精选天然优质大米为原料,科学强化钙铁锌,科学配比维生素,以精湛工艺制作而成,不添加任何香精、色素、防腐剂。特别添加益生菌成分,在补充营养的同时呵护宝宝娇嫩的肠胃,让宝宝吃得好,身体棒。

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科学配比·营养丰富易吸收 为宝宝健康加分

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特膳配方,口味多样,有钙铁锌、胡萝卜+锌、果蔬多维、益生元核桃四种配方,采用湿法工艺生产,将食物中的大分子蛋白酶解为易吸收的小分子,科学配比维生素、钙铁锌等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为健康加分。

目前,浣熊可可益生菌米稀,在各大母婴门店上货热卖,终端销量十分火爆,口碑好,销量高,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经销商争相代理。

浣熊可可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