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多配方呵护让成长更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3日 15:25来源于:宝之选
分享:

众所周知,优质均衡的营养是成长健康的不可或缺!那么,亲爱的妈妈们,除了日常饮食的科学搭配,你是否为宝宝选择了专业的营养保健品呢?比如它——“宝之选”!

宝之选蓝帽保健品系列  多配方呵护让成长更健康

宝之选,江西金博实业有限公司旗下主打品牌之一,深耕婴童食品市场多年,旗下产品横跨辅食、营养品及保健品多个领域,更有多款佳品畅享终端市场,品质彰显!就保健品系列而言,“宝之选”旗下有锌软胶囊、维生素AD软胶囊、碳酸钙软胶囊、钙加维生素D胶丸以及乳酸钙维生素D3颗粒等产品,均已通过国家蓝帽保健食品认证,品质过硬,值得信赖!根据成长需求专业研发,富含多种营养元素,配比均衡全面,不含香精、色素,防腐剂,更安全更健康,易消化吸收,全面守护成长健康!

目前,宝之选蓝帽保健品及旗下多款佳品正面向全国诚招优质代理经销商,多系列产品强势齐发,势不可挡,必将以更卓越的品质,更多元的品类满足门店一站式上货需求!携手“宝之选”,更多惊喜等着你,千万不要错过它哦!

宝之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