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 万千母婴店争抢上货你还不赶紧订购
行业编辑:颖子
2019年10月10日 13: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金九银十,营销旺季就在眼前,你们还在犹豫什么?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乳香型特膳米粉,营养品+米粉(二合一),给予宝宝补充足够营养的辅食系列。新品已经上市,吸引万千母婴店老板们的关注,争抢上货。作为母婴行业的你们,还在犹豫什么?早下单早热卖,早早赚钱钱。

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  万千母婴店争抢上货你还不赶紧订购

营养,已经成为家长们关注的重点。辅食系列不仅仅能够满足宝宝口欲管饱,还要能够通过吃辅食来补充身体发育所需的营养素。当然,现在的家长们更加注重品牌。只有口碑极好的品牌,在当下的市场才能够拥有较好的销量市场。作为母婴代理商或者母婴店老板们来说,能够加入一个不错的品牌辅食大家庭,才能够赚取更多的财富。

彤伴辅食隶属于江西金博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婴幼儿产品为龙头的集科研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实业。公司目前主要产品在国内二十多个省市畅销,公司本着真心为您,真诚服务的经营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品质。其产品有:小儿清火宝、清清宝、奶奶伴侣、营养米粉、蛋白质粉、菊花晶、葡萄糖、儿童鱼油、孕妇软胶囊等一系列优质天然营养食品。

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  万千母婴店争抢上货你还不赶紧订购

彤伴高铁乳香型特膳米粉

这款婴儿补铁米粉全线采用绿色大米,按照科学配比,强化铁以及多种维生素能够全面的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口味上,奶香味比较浓郁,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等。

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  万千母婴店争抢上货你还不赶紧订购

彤伴钙锌铁特膳小米米粉

辅食添加初期的宝宝,肠胃娇嫩,建议食用小米米粉,有易于宝宝消化。同时米粉中除了铁元素,也可以补充锌,钙等微量元素,有助于宝宝营养更均衡。

彤伴特膳米粉系列重磅上市热销  万千母婴店争抢上货你还不赶紧订购

彤伴山楂麦芽鸡内金乳香型特膳米粉

严选优质大米,进口全脂乳粉,保障原材料安全。这款可促进肠道消化与吸收,能够健脾消食,舒缓腹胀等问题。让宝宝不挑食,食欲更好,成长更快!

加入彤伴可提供的支持:

1、实行区域独家代理,确保运作者权益;

2、提供合理的运作空间,确保投入与收益成正比;

3、提供产品宣传彩页及相关资料;

4、提供合法的经营手续;

5、企业会持续稳定给于代理商做全面服务工作

代理商的要求:

1、有成熟完善销售网络;

2、有较强的责任心和信心;

3、具有一定的经济实力和良好的商业信誉;

4、有丰富的市场操作经验,较强的市场开发能力

5、具备终端(OTC,RX)推广能力的公司和个人。

如果你有兴趣的话,欢迎通过婴童品牌网留言咨询。留言后,彤伴会在第一时间与你取得联系,进一步的商洽合作相关事项。

彤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