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5日 10: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20,“鼠”于奋斗的我们!素臣营养品自成立至今,每一年都收获满满。在2019年素臣更是迎来了“超越年”,产品线、市场占有率、代理商等等都在猛增。经过不懈的奋斗与努力,我们离“将健康+营养传递给每个人”的目标更近了一步。对于2020年,素臣充满了期待!

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就在近日,素臣营养品成功签约“唯美歌手”魏新雨为品牌形象代言人,希望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群体消费者的关注。

魏新雨:1987年5月18日,出生于内蒙古通辽市,华语女歌手,被家乡人民称作“小杨钰莹”。2013年7月推出个人单曲《书画中国》正式出道。代表作有:《余情未了》《恋人心》《为你祈祷》《百花香》《最美的情缘》等。魏新雨从小具有极高的音乐天赋,多年的努力使她拥有了独特鲜明的音乐风格,同时因其温润的东方美独特气质,成为娱乐圈、时尚圈冉冉升起的多栖明星,并且凭借卓然出众的东方美、阳光向上的形象,温婉优雅的气质赢得广大歌迷喜爱和好评。

祝贺:素臣营养品与著名歌手魏新雨成功签约   2020携手同行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作为近年在民歌歌坛炙手可热的歌手,魏新雨表示很荣幸能够成为素臣营养品品牌代言人,在了解素臣营养品后,觉得其特别重视企业文化,在短短的时间发展得这么好,成为营养品行业的一匹黑马,更多的是企业发展实力的综合体现,她认为此次和素臣的合作必将是非常愉快的,作为歌手,她将用自己的歌声陪伴素臣品牌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对于此次合作,素臣团队也表示是欣赏魏新雨女士精益求精,追求完美的精神,这与素臣营养品一直以来的品牌精神一脉相承。

2019年,对于素臣来说是蓬勃发展的一年,这一年,素臣推出针对免疫力、吸收、大脑神经发育,身体盛昌的一款超高端营养补充品——素臣红罐燕窝酸乳铁蛋白,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这一年,素臣签约2019年国际乒联女乒世界杯,助力国球,打造冠军品质;同是这一年,素臣广告先后登陆七大卫视,踏上品牌发展新征程!

2020年,素臣将再接再厉,创造新的辉煌,值此新春佳节到来之际,祝全国人民:鼠年大吉,阖家欢乐!

素臣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