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双娃乳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5日 14:23来源于:双娃乳业公众号
分享:

2020年1月11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举办的“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在京召开。来自全国乳制品生产企业及上下游相关企业、企业社会责任标准制定和建设领域的专家及媒体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双娃乳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双娃乳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双娃乳业荣获“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称号

会上,双娃乳业被授予“2019年度中国乳业社会责任典范企业”荣誉称号。双娃乳业将不忘初心,持续推进“国奶扶贫工程”项目,不断巩固提升扶贫工作成果。一如既往严把质量关,用心生产品质奶粉,不辜负所有的爱与信任,守护好中国宝宝的奶瓶安全,切实解决贫困家庭婴幼儿的“奶粮”问题,有效助力脱贫攻坚。

双娃乳业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