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行业编辑:颖子
2020年01月15日 15:45来源于:奶粉圈公众号
分享:

近日,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 “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暨第三届中国乳业质量年会” 在北京圆满落幕。陕西美力源乳业集团作为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理事单位受邀参会,并且旗下“美力源、爱优素、美益源”品牌系列产品荣膺大会颁发的“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

安全品质,摘得质量金奖大满贯

今年乳业质量年会主题是“社会责任助力质量百分百”,无疑体现出行业将质量安全上升到社会责任的高度。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食品安全抽检监测司副司长陈少洲介绍:“截至2019年12月13日,共完成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2358个批次,检出不合格样品5个批次,合格率为99.79%,抽检境内的114家企业生产样品1721个批次,均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

以上数据,充分说明我国乳制品质量安全继续保持了稳定向好的发展态势。不仅如此,2019年,美力源婴配粉在国家的各项严格质量检测中达到全部合格。正是凭借其安全品质,美力源旗下美力源、爱优素、美益源三款婴配粉,才能摘得2019年度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大赛质量金奖,成为所有参赛企业中唯一获得三项质量金奖的企业。值得一提的是,爱优素系列产品已是连续两年获得质量金奖。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据介绍,这场由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的乳业质量大赛,是中国颇具权威影响力的乳制品奖项大赛。参赛企业是在国家全年上百次抽检中均未出现任何质量问题,符合国家产品标准的乳企,而每月抽检市场上的产品光检验项目就共计68项,检验严苛。美力源系列产品能得到三项大奖加持,是行业对美力源产品的认可和信赖!

聚沙成塔,十年扎根全产业链搭建

保障产品安全质量,是乳企对社会和消费者的承诺,也是不可推卸的责任。一直以来,美力源始终将提升产品的品质放在首位,在原料生产质量控制上严格把控各个环节,进行生产制造改革,实现产品升级与产能升级,不断夯实企业发展的品质基础。为此,美力源乳业集团早早确定以奶源为核心,以现代化工厂为依托的羊乳全产业链发展战略,开启全产业链羊乳生态圈。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自2008年创建以来,美力源乳业公司目前旗下有美力源、美益源、爱优素三大品牌产品通过注册,生产婴幼儿配方羊奶粉及成人羊奶粉。经过笔者在奶粉智库网查询得知,美力源的婴配粉均采用生羊乳为第一原料,奶源新鲜度较好。据悉,美力源奶源地位于北纬34度秦岭北麓蓝田玉山,选用高山放养模式,绿色安全,采集的鲜羊奶全封闭冷链运输至工厂。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除了保证奶源的优质和稳定供应,美力源在制造端下的心思也不少。通过十年布局,美力源已实现占地面积40000平方米现代化工厂,每个生产环节都依托于现代化专业设备和严苛的质检平台,洁净区达到了10万级净化标准。在这座现代化工厂中,美力源投资建设先进乳品生产线,采用丹麦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日处理鲜奶210吨,年产各类乳粉7500吨。每一滴羊奶都由现代化工厂采用引进丹麦四旋风二次附聚工艺生产而成,产品质量更加稳定。

美力源也凭借这样一座现代化工厂,先后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质量金奖”、“世界羊乳加工样板工厂”、“质量管理优秀奖”、“咸阳市级农业龙头企业”等多项殊荣。

提升品牌力,驶入高铁营销时代

随着婴幼儿奶粉行业的竞争白热化,已有不少乳企延伸到了羊奶粉领域,未来羊奶粉市场的竞争激烈程度可见一斑。尽管陕西羊奶粉大都自控奶源有先天优势,但在各大乳企都在加码渠道和品牌塑造时,陕西羊乳企业必须做出改变,加快发展速度。现在美力源就走出了这一步,尝试高铁等更多营销方式助力品牌走向全国。

新春将至,这段时间话题最高的就是“春运”了,今年1月10-2月18日正是春运期间,全国旅客发送量预计将达30亿次,其中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4亿人次。网络广告分析报告指出,高铁动车乘客“三高”特征越来越显著,乘客具有高学历、高收入和高消费的特点,消费潜力大,重视品牌的知名度,这为美力源品牌营销的大规模精准投放提供了先决条件。

美力源品质获权威认可,以产品力助推品牌提升!

果然新年伊始,美力源乳业集团率先迎来营销大动作!面对巨大的客流量,自1月起,美力源乳业集团联合《唐人街探案3》,与王宝强、刘昊然一起抢占高铁广告C位。一辆辆满载美力源乳业形象的列车,将从西安驶向郑州、南京、上海、武汉、长沙、广州6大核心城市,以及渭南、洛阳、苏州等28个重点城市,预计将与200万旅客相遇。此外,乘客还可以扫描小桌板上的二维码,有机会赢取贺岁大片《唐人街探案3》电影票、现金红包等诸多新年福利。通过覆盖性传播,这些举措有利于拉近美力源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为品牌建设注入新活力!

随着中国乳企的综合实力不断跨越提升,国粉的声望也涨势喜人!美力源董事长郭建文曾说过:“美力源乳业就像自己的孩子。”多年来,美力源用高标准、严品控为国人奉献出安全、营养的优质奶粉,为中国宝宝的成长保驾护航。未来,期待美力源记使命,在保证产品质量安全的同时,不断履行社会责任,不断提升产品竞争力和美誉度,与行业共同推动中国乳业高质量发展!

奶粉圈公众号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