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科学的营养补充,康保聪受到更多妈妈的信赖
网友分享:Kitty
2020年01月17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质量也显著提高,对于营养品的认知更加全面,妈妈对于宝宝的营养元素越来越重视,更愿意给宝宝选择营养品,给宝宝补充营养。婴幼儿时期宝宝需要大量的营养元素,钙、维生素、DHA是每一个妈妈都知道的人体所必须的营养素。 母婴市场中营养品品牌众多,什么营养品最适合宝宝呢,康保聪致力于给宝宝更加优质的营养补充,受到更多妈妈的认可。随着康保聪品牌的不断发展和市场的完善,公司将投入大量资金,以强大的科研力量、不断提升企业的综合竞争力,不断推出科学的、高品质的各类婴幼儿营养食品,并从生产、物流、销售和服务的每个环节严格把关,确保高品质的研究成果能至善至美的传递给中国宝宝。使得“康保聪”品牌成为婴童领域的主力品牌。 康保聪严格执行采购全球最优质原料、采用国际最先进工艺、结合国家实际情况,并严格遵照《中国居民膳食营养推荐摄入量》(RNIS)的标准而设计独特的配方、使用符合药品GMP和保健品GMP双重标准的工厂生产。从原料采购到产品上市经过十几道的质量监控体系,做到产品从生产到销售无污染、安全、品质可靠的“三保障”。 想要了解更多者,可以点击文章中的图片进入婴童品牌网的招商页面中进行留言咨询,我们会在第一时间与您取得联系,进一步商洽合作事宜。
康保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