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五和堂植物浓浆系列 让营养物质好吸收·温和不刺激胃肠
行业编辑:婧宸
2020年01月19日 13:42来源于:五和堂
分享:

年末,是营养品的销售旺季,母婴门店想要赢战终端,当然少不了爆款产品。五和堂植物浓浆,新创剂型,一支独秀,五大配方,品质精优,可助力门店夺得市场先机,赢战市场!

五和堂植物浓浆系列  让营养物质好吸收·温和不刺激胃肠

五和堂植物浓浆系列,有益生元复合、山楂鸡内金、蒲公英百合、罗汉果雪梨、红豆薏米五种配方单品,均选天然植物萃取,科学搭配,传承千年医理精髓,温和调理,绿色安全,创“新肠态”膳食健康。

五和堂植物浓浆系列  让营养物质好吸收·温和不刺激胃肠

产品卖点:

1.临床:唯一规范及专门针对成人、婴童喂养进行临床试验的scFOS组分。

2.高纯GOS,无限接近母乳低聚糖益生元成分。

3.国家医用专利号:201810159414.7 。

4.绿色、安全、零添加;有机原料,不添加防腐剂、香精、色素。

5.浓浆制剂、冲调方便、独立包装、携带便捷、防止二次污染。

五和堂植物浓浆系列  让营养物质好吸收·温和不刺激胃肠

五和堂植物浓浆,浓浆制剂,浓缩营养,药食同源+益生元组方,额外加入水苏糖、小麦肽,让营养物质好吸收,温和不刺激胃肠,适合全家人食用,一经面市,深得消费者的喜爱和青睐,畅销终端!现五和堂正在全国火热招商中,欢迎广大经销商咨询合作,共创双赢!

五和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